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Version 1.0 的誕生

目前這個工具累積的功能已經有一些了,所以就想開始給它個版本編號,這樣以後的更新才能方便使用者去辨識。






UX商業版看得到的題型大部分都可以藉由這個工具自行產生,除了一些特殊用法侷限於來源比較難簡化 (因為工具的基本運作模式是以一列資料項為基本單位,如果來源是一對多的,目前無法納入已有的程序模組,必須另外再設法開發。)

 這個工具目前在「一次性」的批次修改與創建功能是比較完整的,有些朋友可能需要較進階的任選區段進行修改增添的功能,這個在製作較大題庫時,是比較需要的。所以在往後的版本會納入修改的方向。

Version 1.0 版本與在舍得論壇發表的有以下幾個變動:

  1. 多了「語言」選取功能,方便使用「簡體」的朋友可以自行修改語言檔,改成比較適當地語法敘述。
     
  2. 主畫面作微幅的變動。之前在開發過程中留下來的介面,有些已無使用價值,所以將其拿掉,讓畫面更簡潔一點。

  3. 新增 「Video (視頻)格式」。

  4. 新增「 Article (文本)」作為來源檔的處理。

  5. 新增「選擇題的延伸格式設定」,多了下拉式,與直式、橫式設定,及自定欄位功能。

  6. 新增 「參考文件」功能。

  7. 新增 TTS 可處理「文本-txt格式」來源。

  8. 修改「覆蓋 - Overwrite」功能,可以直接刪除舊的課件,重新產生。

  9. 修改「新建 - Append」功能,可以直接對舊課件新增項目。

  10. 新增 「Audio」的「BgSound」模式,可自定語音來源路徑,帶播放器。
  11. 修正「題庫模板」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。

    2 則留言:

    1. 你好; 你可以给下email吗? 我想和你联系; 我有一些问题想请教你; 麻烦给我你的email; 你的电子邮件; 谢谢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. 你好; 你可以给下email吗? 我想和你联系; 我有一些问题想请教你; 麻烦给我你的email; 你的电子邮件; 谢谢

      回覆刪除